close

爬文上一篇是寫 大鵬灣賽道體驗

這次是有阮X天跟姚X浩實際賽車的比賽

話說 經天 真的是本名!!!XD


就拿 #1HstCem- (car) 這篇來說好了

1.這次活動sg 還算蠻多的 至少有30位以上
可能有比賽SG比較多?

而且早上的比較辣哦XD
DSC_5318  

-----
2.這次的男主持人其實也蠻不稱職的

摩托車轉倒 原因為何也不知道

我們姚大哥開賽第一還第二圈就在顧路了 主持人也不知道原因

 

(有無線電可以問不是!? 然後車隊再回報大會@@)

買票的人真的不多 多了小活動就是摩托車特技 (單輪行駛居多)

-----
3.流程不都有照行程表走

但是明明開賽了 為什麼一堆人到PIT區?

這樣賽車進來不危險嗎?
(這裡意思是指 開賽應該只有穿全身橘色的那種才能再PIC裡吧?)
-----
4.車子一樣停外面50元

-----
5.這次有開放三樓 二樓是給VIP進去的

因為非常的熱 三樓看台根本熱爆! VIP區都是女生跟小朋友居多

可能是眷屬吧@@ 不然我也想去二樓啊

 

最後 買票的人少之又少 裡面管制真的需要加強

很多人去拍SG的 大會也應該要規定可以拍照的時間

攤販可以多一點(只有一攤)


最主要是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有賽車活動! (連我也不知道)

是倍耐力團隊跟我說的我才知道!

但我沒拍到倍耐力的啊! 可以請經理把SG叫來重拍嗎? (誤

而且在高雄版PO文找人去..很多是看我PO的文章才知道的

所以...主辦單位有看到這一小段要記得做好宣傳阿!!

大家一起支持台灣賽車活動吧!

附上sg的圖讓大家欣賞一下
http://dsara80.pixnet.net/album/set/3901628

大家一起推廣分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